您当前的位置: 城东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城东街道>动态

城东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下午2点,城东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一次到位、圆满完成。区驻城东街道换届指导组、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五职干部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云松主持。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作了换届工作具体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冲就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做重要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党的领导。二是严格程序,坚持规范有序严格。三是严肃换届风气,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动员部署会后,街道对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及社区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把换届选举工作职能职责、换届时间要求以及换届期间各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要求和细致的解说,为顺利完成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