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城东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城东街道>动态

城东街道召开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7-02

6月29日,城东街道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座谈会,通过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贺信并颁发纪念章、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募集党内互助金等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街道党工委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各基层党支部受表彰的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各支部新发展党员共80余人参加

党工委书记刘冲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冯学明同志向街道赠送了书法作品-《信仰》,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优秀党员”。新老党员在冯学明老同志的带领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城东街道党组织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辖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以党史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城东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工委书记刘冲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冯学明向街道赠送书法作品《信仰》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工委书记刘冲同志上党课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体党员募集党内互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