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城西街道召开村(居)两委换届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1-18

城西街道召开村(居)两委换届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班子建设,切实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区委及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4日上午,城西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召开村(居)“两委”换届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做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提了工作要求。最后,党工委书记做了动员部署讲话。此次的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加上村(居)居民较多、人员分散,给换届选举增加不小难度。要求与会人员认识要高、政策要严、纪律要实、宣传到位,确保每个环节、细节都要按程序、按政策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