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城西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

日期:2021-07-02

  6月30日,黔江区城西街道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同时,还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会议的街道领导为3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城西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把对党的热爱,融入到飘扬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中,进一步激发全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努力开创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表彰仪式结束后,文艺汇演在一支恢宏大气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欢快动听的快板书《童心向党百年庆》,婀娜多姿的舞蹈《和祖国在一起》《红星闪闪》,激情昂扬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等精心编排的节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独特,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人们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演员们纵情歌唱,尽情舞蹈,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展现了城西街道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爱戴和感恩之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全体人员自发起立,用激情洋溢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敬意和拥护,唱出了内心无限激情与豪迈。(记者 李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