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城西街道>动态

听企业心声 解发展难题 政银企合力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日期:2022-06-23

听企业心声 解发展难题

政银企合力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6月8日,城西街道召开以“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银企座谈会,邀请辖区规模以上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个体、2022年培育企业(个体)等48家重点企业,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城管局、区商务委等10个相关部门,以及9家金融机构展开面对面交流,助力辖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良性发展。

会上,城西街道专职副书记杨波同志解读了近期国务院、市、区,各项助企纾困决策部署及相关扶持政策;各与会企业代表积极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详细介绍了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的扶持和帮助等内容,围绕“营商环境、项目融资、产销对接、市场秩序”等问题展开探讨;相关部门积极回应各企业关切问题,表示将拿出有力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也现场解读了优惠政策及金融产品,表示将不断优化服务,畅通融资渠道,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但畅通了企业表达渠道,让企业有机会近距离向相关部门表达诉求,也让相关部门听到企业呼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通过这样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同志表示,开展此次座谈,其目的是促进政银企对接,积极破解企业困境,营造稳定良好的政治金融生态环境,促进辖区企业稳健发展,同时通过座谈听企业心声,解发展难题,切实为辖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李波同志表示,今后将持续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形成政银企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蔡肖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