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恭喜黔江!又新增一AAAA级旅游景区~

日期:2020-12-16

9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官网发布通知,对一批拟确定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公园、古镇等景区进行了公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相关区县景评委初评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评定,黔江官村景区、江津中山古镇、开州龙头嘴森林公园、万州三峡平湖旅游区、潼南陈抟故里、武隆芙蓉江、西沱古镇、奉节青龙镇大窝景区达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津骆騋山、垫江仙草园、城口乡土岚天景区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官村景区位于冯家街道寨子社区,距离黔江新城区20分钟车程。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旅游、花卉苗木交易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花卉主题旅游区。有一片总占地280亩的四季花卉园。花海、花卉长廊、经果林园、十二月季花带等等四季有花赏。休闲步道、凉亭和观光台、清朝的古石桥等20余个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