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冯家街道>动态

冯家街道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日期:2021-04-13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近日,冯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人员对余港等6名“四有优秀士兵”、“四有优秀义务兵”亲属进行慰问走访,并将喜报送到现役军人亲属手中。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和现役军人的服役情况,希望军属能够多联系、多沟通、多鼓励,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

冯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筑梦绿色军营。同时,努力为军人军属生产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多便利,为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国防解除后顾之忧,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悉,2020年度冯家街道共有6人立功受奖,其中“四有优秀士兵”3人,“四有优秀义务兵”3人。(通讯员 龚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