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金溪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金溪镇>动态

金溪镇按照“ 不漏不错不重”三个原则 扎实开展比对复查工作

日期:2020-12-08


金溪镇按照“ 不漏不错不重”三个原则

扎实开展比对复查工作

11月24日下午14时,我镇按照区人普办24日反馈金溪漏报核查名单,我镇迅速落实,召开金溪镇短表登记数据比对复查工作部署会,要求镇人普办加强和公安派出所人员联系,取得公安派出所的支持,并要求各村社区按照“不漏、不错、不重”三个原则扎实开展短表登记数据的比对复查工作。

内部比对问题复查:重点核查数据不对称的各项指标:一是登记人数要按照10月31日晚的真实情况登记,不多登不漏登不错登;二是出生人口和死亡人口“零差错”,要按照卫健委部门反馈数据进行查漏补缺,不漏不错不重;三是户籍人数要按照公安部门反馈户籍数据进行逐户核查,不漏一人。四是按照采集小程序中推送的未复查名单进行一一核查。

户籍人口漏报填错复查:户籍地补报按照反馈名单,进行一一核查;错报修改按照采集小程序中推送的未复查名单进行一一核查,按照要求在11月28日前完成核查;居住地核查等待29日推送名单,推送后按照名单进行一一核查。

低龄人口漏报核查:按照采集小程序中推送的未复查名单进行一一核查,按照要求在12月10日前完成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