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金溪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金溪镇>动态

“双百”专家“五进”“六讲”宣讲活动走进金溪镇

日期:2021-01-19

“双百”专家“五进”“六讲”宣讲活动走进金溪镇

1月12日,金溪镇邀请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双百”专家成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兰大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金溪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级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计77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兰大贤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及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波同志表示,金溪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发展实际,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高质量建设蚕桑小镇,坚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顽强奋斗,用实际行动回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