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邻鄂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邻鄂镇>动态

清理破损广告 净化集镇面貌

日期:2020-12-15

  集镇主道路两侧围墙、树干、电线杆上的破损广告、横幅、牛皮癣等,不仅影响村容环境,还容易扰乱过往行人视线,给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高村容镇貌,切实加强环境整治,连日来,邻鄂镇党委政府组织了十几名志愿者,对辖区内破损的宣传广告及条幅进行集中清理。

“这个墙上破损的横幅太高了,去找个竹竿,我们把它捅下来。”“正在找,先把能清理的地方清理了再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对集镇沿街的电线杆及建筑墙体上破损的广告、乱喷乱写的涂鸦等“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理,现场一片火热朝天的景象。

在志愿者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后,邻鄂镇集市环境焕然一新。据介绍,此次整治工作共清理破损横幅及广告20余条,有效改善了辖区村容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周边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以提高辖区群众的环保文明意识,从而达到全面提升邻鄂镇环境卫生面貌的目的,共同维护好村镇形象。(记者 田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