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邻鄂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邻鄂镇>动态

邻鄂镇组织举行“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25

4月23日,邻鄂镇组织举行“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利用PPT等丰富自己的宣讲形式,用流畅的语言和生动的表达,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出发,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最真实的党史讲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激发人们永远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秦艳以《回首不忘来时路 砥砺前行守初心》为题,讲述了当地红军孟子清的故事,赢得了一等奖。

下一步,邻鄂镇将组织村镇两级进行宣讲,深入村(社区),以“讲、演、说、唱、谈”等形式,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使基层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记者 刘清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