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黎水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黎水镇>动态

黎水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21日,黎水镇召开了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47名,实到39名,2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

会议充分肯定了黎水镇人民政府2020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黎水镇人民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大攻坚战和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紧扣黎水3+1工作思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齐心协力战洪抗汛,凝心聚力保民生促改革抓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较好的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黎水镇人民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区工作要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黔江渝东南中心城市建设,严格对照国、市、区“十四五”规划抓落实、抓发展,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黎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