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马喇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马喇镇>动态

马喇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日期:2020-09-09

我镇集中开展集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一是重点对农贸市场和占道摆卖蔬菜、猪肉等农副产品的经营户全部要求进行规范经营;二是组织城建、食监、派出所等部门巡街联合执法,重点是规范街道市场经营和交通秩序,清理街道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三是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定期集中开展集镇环境卫生大整治,组织志愿者按照网格化管理进行清扫街道,维护街道整洁,努力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6日,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火钳等清扫工具,对街道、院坝等公共地段及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盒烟头等垃圾进行彻底的大扫除。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却是满腔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清扫着各种垃圾、认真负责地将乱堆乱放的物品予以清理规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面清扫,集镇换上了整洁靓丽的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