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蓬东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蓬东乡>动态

蓬东乡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日期:2021-01-25

近日蓬东乡责成由综合执法大队牵头,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确保我乡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此次检查重点针对超市、副食店、小作坊、餐饮店、企业和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主要以大米、肉类、蔬菜、饮料等食品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食品质量及卫生状况,查验进货记录,食品是否有添加剂,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及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对个体经验商户证件是否齐全,食品保质,储存方式是否规范。

此次春节前的食品安全检查,未发现较大食品安全问题,进一步净化了我乡节日食品市场,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3家索证索票不齐全、4家食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现场整改要求:一是严禁宣香乐农业继续进购冷链食品。二是严格进货查验,必须做到食品质量合格、证件要剧齐全。三是确保店内食品摆放整齐、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