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蓬东乡>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蓬东乡>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黔江区蓬东乡人民政府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简报

日期:2023-12-29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蓬东乡于2023年11月17日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各村(社区)老党员同志、退役军人、志愿者等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乡主要领导介绍了本单位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公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要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听取了受邀群众代表意见和建议。相关分管领导带领受邀群众代表参观了社保所、农服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运行情况,邀请公众浏览参观政府整体构架,并介绍本单位结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此次活动开展,搭建了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互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