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沙坝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沙坝镇>动态

沙坝镇:老党员听“微宣讲”,激发“新能量”

日期:2021-07-16

为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落地,引导党员干部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近日,沙坝镇以“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微型党课进农村巡回宣讲活动为载体,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农村其他老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微型党课集中宣讲活动。

《走进焦裕禄》、《从党的光亮中走来》、《重温党史 汲取信仰的力量》、《学习党史 讲好故事》四门党课坚持以“小话题”来反映“大主题”,以“小切口”来组建“大格局”,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小载体”发挥“大影响”,带动老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新知识、凝聚新力量、激发新活力,推动在乡村振兴、基础建设、纠纷调解上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先锋精神、发出党员能量,真正让“老党员”展现“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