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沙坝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沙坝镇>动态

沙坝镇: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2-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委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沙坝镇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督导。近日,沙坝镇党建工作督导组以不事先打招呼、直接到现场的方式,对十字、脉东、木良等七个村(社区)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一是对各类宣传栏内容更新情况、“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远程教育情况、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二是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集体经济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上年度村集体经济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对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出要求;三是与两委干部交流本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对一、点对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按时整改。下一步,我镇将坚持党建工作督查常态化机制,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立行立改,不断筑牢组织阵地,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沙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