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会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石会镇>动态

石会镇 三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4

近日,石会镇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切实抓好宣传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夯实全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基础。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认真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二是全面开展专题学习。将2020年12月定为专题学习月,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例学、专家授课、宣讲团宣讲、开设专栏等活动载体,通过学原文、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构建起共同学习、深入贯彻的良好氛围。

三是深入推动成果转化。针对基层党建薄弱、成果转化、职业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认真谋划并制定“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确保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工作实际紧密相连、融会贯通,推动新时代基层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加积极有效作为,全面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基层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