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镇>动态

石家镇开展“冬送温暖,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1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加大对辖区老人关心关爱力度,石家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冬送温暖,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上门入户为辖区困难老人免费发放棉被、棉鞋及生活用品,帮助老人温暖过冬。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唠起了家常,听老人讲述过去和现在的生活,老人们都喜笑颜开。志愿者立足我镇发展实际和各项惠民政策向老人们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困难诉求。

此次活动共计为辖区10户困难老人免费发放了棉被,15位特困人员发放了棉鞋和生活用品。看到老人们乐观开朗,积极地面对生活,志愿者们更加的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愉悦,真正感受到了爱心的重要,从而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辖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