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杉岭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杉岭乡>动态

杉岭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

日期:2021-03-26

杉岭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巩固脱贫攻坚与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乡乡村振兴工作,3月25日,杉岭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

会议对苦竹村等6个村(居)、黔江区杉岭乡尖山子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等5个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杨秀彬等14户产业大户和周贤桃等8个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会议围绕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蚕桑等重点产业发展以及粮食安全等方面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干部职工务必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以及乡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以抓实抓细当前的春耕生产为着力点,进一步拓展巩固我乡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推进我乡农业农村工作持续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