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杉岭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杉岭乡>动态

杉岭乡开展2021年“巩卫”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1-04-02

杉岭乡开展2021年“巩卫”集中整治行动

 为积极参与黔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区行动,改善我乡人居环境,打造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4月1日,杉岭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巩卫”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开始前,乡党委书记李拥军同志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动员讲话,乡长周兴超同志就此次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热情高涨,按照分组分工协作,对集镇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牛皮癣、小广告等影响集镇容貌和居民出行的问题进行整治,积极引导居民对门前杂物进行清理,有序摆放。此次活动共清除牛皮癣80余处,清理沟渠杂物、杂草等100余处,引导居民40余人次参与到活动中。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杉岭乡集镇的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占道经营、乱停车辆等行为被有效遏制。接下来,我乡还将持续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积极引导居民支持和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的集镇人居环境,达到整治一片、巩固一片、提升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