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水市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水市镇>动态

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云上水市“颜值”

日期:2021-07-0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水市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环境整治实践活动。干部职工们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早早地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卫生,清理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搬走枯枝、废弃物,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装车、清运。大家不顾天气炎热,干的十分起劲,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

水市社区干部董纯兵告诉笔者,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还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环境保洁意识,在干部职工的带领下,村民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出力。

据了解,为了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消除农村脏、乱、差现象,努力为村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水市乡将把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管理,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