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水市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水市镇>动态

水市镇:“5•12”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日期:2022-05-19

为传承护理文化,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水市镇卫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段远和

水市镇卫生院院长杨振东向参加庆祝活动的代表致词,对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6名护理代表高举右手,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水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全镇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号召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南丁格尔精神”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把以人为本、患者至上、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纯洁高尚的医德风范,构筑和谐的医患关系,当好人民群众信赖的健康卫士,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美丽水市提供有力卫生健康保障。

为了提高大家应急抢救的能力,4名护理工作者还现场进行了卫生应急操作演练,演示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流程,细致地讲解了示范心脏复苏、人工呼吸要点,手把手指导群众现场操作。医护工作者还进行了唱歌、拔河、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奋发向上的职业风貌和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