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太极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太极镇>动态

太极乡召开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9

7月14日,太极乡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太极乡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姚登惠,市科技局帮扶集团驻太极乡工作队队长、太极乡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杨莉参加会议。黔江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太极乡汇报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黔江区乡村振兴局、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委组织部、黔江区教委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助力太极乡推进乡村振兴,作交流发言。

姚登惠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太极乡党委政府、驻乡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两委”要深刻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倒排工作时序、聚焦重点任务、突出亮点,推动工作高标准;要完善工作机制,逗硬督查考核,严明纪律,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协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重点帮扶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