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太极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太极镇>动态

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到太极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0-11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太极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陪同调研。

周恩海一行在太极镇李子村金鸡坝农业示范观光园听取了区水利局关于太极河流域水系连通暨水美乡村规划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细化方案,努力加大向上争资力度,大力支持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随后周恩海一行听取了太极镇党委、政府关于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金鸡坝农业示范观光园土地流转、农民农业合作社创建、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稻油轮作等工作情况。

周恩海在听取汇报后,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粮油生产工作,解决土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努力做好粮油稳产保供工作。二是要做好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结合中小学生农事体验基地建设,增添旅游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三是要大力争取市农业农村委支持,实施水肥一体化、良种培育选育、新品种引种示范等项目,努力将黔江区太极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成重庆市现代农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