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五里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五里镇>动态

五里乡2020年11月份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24

为营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全乡居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11日,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各交通劝导站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指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对过往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超速超载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不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公民的文明素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