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华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华乡>动态

新华乡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4

新华乡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上午,黔江区新华乡组织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及乡级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聆听了区委讲师团成员白明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台上台下,同频共振、互动共鸣。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直抵灵魂。

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此次宣讲会开得很生动,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论证。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与村情民意相结合,找准乡村经济短板,拓宽乡村发展思维,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