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小南海镇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日期:2021-07-27

小南海镇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1)抓机制促落实。制定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方案,落实“一名分管、一科受理、多科协同”机制,按时领取发布依申请办理的6类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按照干部职工包村包组的模式,通过QQ群、微信群、院坝会等渠道大力推广“黔江政务通”掌上办事大厅,累计关注人数达1500余人。

(2)抓整改促成效。由党政办牵头,列出政务服务工作问题清单4件,以工作交办的方式,点对点发送给相关科室,进行“销号式”整改,截至目前共完成问题整改2件;坚持“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舆情关,及时发布动态信息。

(3)抓培训强基础。2021年,我镇召开专题会议1次,组织召开乡、村两级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2次,督促指导政务服务工作5次,引导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区级相关学习培训,选派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专职、兼职人员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