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小南海镇积极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日期:2021-09-18

小南海镇积极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9月16日晚21点,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公开发布“时代楷模”王红旭等同志先进事迹。小南海镇党委、政府收到节目预播出通知后,立即在微信、QQ工作群转发相关通知,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准时收看。

节目中吴蓉瑾、王红旭的先进事迹让人动容。吴蓉瑾老师为学子播种红色初心、“以情育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创新智慧校园因材施教;王红旭老师出生于教师家庭,扎根教育一线,危急关头奋不顾身、向险而行、不惧牺牲,他们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范,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他们用青春、奉献、坚守,诠释了为人师表、行为示范的深刻意义。

楷模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在新时代,作为基层工作者更需要旗帜的引领,更离不开榜样的力量。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乐于奉献、担当作为,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