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小南海镇>动态

小南海镇召开机关节约用电培训会

日期:2022-06-23

6月20日下午,小南海镇召开机关节约用电培训会,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节约用电意识”这一主题开展,动员全镇干部职工自觉培养节约用电的好习惯。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指出要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节约用电意识。要着重充分使用自然光照,减少照明设备能耗,杜绝白昼灯、长明灯现象,尽量降低纸张消耗。公共机构要重点抓好照明、空调、办公设备节约用电,切实完善日常节电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认真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节约用电知识培训会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开展节约用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党政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更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融入到节约用电工作中去,要培养节约用电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