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舟白街道开展一二·九爱国主义宣传

日期:2020-12-10

12月9日,舟白街道以纪念12·9运动为契机,在新田居民点农贸市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如图)。

“一二·九运动发生在哪一年?”“有什么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一二·九爱国主义的内容和内涵,帮助村民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培养居民的爱国情怀,掀起爱国热情,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增强文化影响力,促进社区居民和谐友好相处。

同时,志愿者们在宣传过程中,也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40余份。

爱国主义是贯穿于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史中的优良传统之一,是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强化了大家的爱国意识,还助推了舟白街道的文化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刘旭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