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舟白街道: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舟白街道: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扫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氛围。舟白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扫活动。42日上午,舟白街道党总支组织街道党员代表40余人来到红军烈士杨彦清墓地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街道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墓前,大家自觉的排起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开始清明祭扫活动。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并敬献花圈。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杨彦清的后代给大家讲解了杨彦清烈士的红军时期的革命奉献精神及英勇事迹。大家饱含着对烈士最崇敬的敬意,深切缅怀这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整个祭扫活动庄严肃穆。

通过这次活动,使街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的革命党史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