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舟白街道>动态

舟白街道: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27

舟白街道: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7日,舟白街道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新冠病疫苗接种是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机制,全力以赴高效推进,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坚决完成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目标任务,铸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各社区(村)要强化宣传动员,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路径,采取行之有效的途径和方法,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营造全民接种的浓厚氛围;要“对症下药”,坚持把推进疫苗接种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统筹结合起来,采取“上门接种、车辆接送、专人陪护”等方式,更实更细做好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服务保障工作,对症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各类“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