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塘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塘镇>动态

中塘镇组织集中收看红色电影《上甘岭》

日期:2021-07-24

为充分发挥好红色电影的教育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中塘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以及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在镇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上甘岭》。

据了解,《上甘岭》是我国第一部表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影片,它取材于著名的上甘岭战役。电影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看人员们感触颇深,为一幕幕英勇壮举所震撼,为英雄的志愿军战士们所表现出的大无畏气概所鼓舞。通过观看学习,使广大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顾全大局、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付出的不懈努力,乃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影片中对祖国的挚爱之情,也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觉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李卫是一名共产党员。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记忆,不忘革命精神。担当在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奋发拼搏,敢于吃苦,恪尽职守,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悉,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提高了该镇干部职工以及人大代表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他们爱国、爱党信念。(记者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