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塘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塘镇>动态

中塘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0-21

为切实加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聚集性活动带来的疫情风险,21日,我镇组织干部职工、应急队员、志愿者在中塘集镇开展农村集市赶集赶场疫情防控工作。 

“大爷,从今天起中塘集市休市了,不能赶场了诶,恢复时间要另行通知,麻烦您今天回去吧,同时也麻烦您转告周围亲友暂停赶集的这个消息,省得他们白跑一躺。”“大哥,疫情防控期间,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清晨6点,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用“大喇叭”对来往行人这样宣传,他们早早地坚守在中塘集镇的两个出入口、客运车辆来往路口,拉起了警戒线、设立好了警示牌,对前来赶集的群众和经营者进行劝离,同时沿街进行检查,对没有规范佩戴口罩和聚集在一起的群众进行解释和劝阻。

接下来,全镇将全面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通过微信群、流动广播、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控知识,实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从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