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正阳街道开展新兵家长座谈会

日期:2020-09-24

正阳街道开展新兵家长座谈会

近日,为欢迎新兵入伍,坚定入伍新兵精忠报国的思想信念,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新兵家长,正阳街道武装部召开了新兵家长座谈会。

正阳街道武装部长对新兵家长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家长要时刻了解新兵在部队的思想状态,如有不好的情绪家长要及时沟通和鼓励;第二,新兵在部队有思乡情绪,家长要及时鼓励帮助新兵克服思乡情绪。第三,新兵家庭要创造条件以支持子女,让新兵能够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主动适应艰苦环境,刻苦训练,保家卫国。接着,各位家长一一发言,希望孩子们要吃苦耐劳,敢为人先,顽强拼搏,早日传来捷报。

最后,正阳街道武装部部长及负责人对各位家长把孩子送到部队服役、积极支持国防建设事业表示感谢,告诉家属并通过家属转告服役士兵:在部队只管安心服兵役,家庭如果遇到困难,党和政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