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正阳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07

正阳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宣传,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法治黔江建设。在12月4日上午,正阳街道创文办联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会议室有序的找位置坐下街道文化站主任秦红艳为大家分发《法律法规便民手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图解》、《法律服务手册》《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手册,同时也在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图书室看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宪法。街道文化站主任秦红艳还通过举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法律案例,增强志愿者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守法、学法、用法。还带领志愿者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做到爱国、公正、文明、友善、敬业、法治等等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宪法权威,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