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正阳街道开展武装工作暨双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2-23

                           正阳街道开展武装工作暨双拥工作部署会

近日,正阳街道召开武装工作与双拥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各社区民兵营连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强调,做好2021年街道武装工作,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武装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将武装工作与街道其他工作相结合,切实担负起战备执勤、维护社会治安的重任。三要扎实做好军事训练工作,加强民兵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要做好2021年度征兵工作,不断壮大街道民兵队伍,为新年度的基层武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工委书记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对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主题教育,使广大退役军人成为新崛起的宝贵人才和重要力量。二是要以精益求精的认真精神,优化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拔高标杆,不断深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区级双拥模范城的验收准备。三是要以军民鱼水的深厚情谊,持续打响双拥品牌。

会后,武装部长总结了2020年街道武装工作及双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街道武装及双拥工作任务。强调各社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联系沟通,各部门要各司职责,形成合力,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