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动态

正阳街道开展春节前双拥活动

日期:2021-01-21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正阳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新年双拥共建工作。

118日,正阳街道武装部、创文办志愿者及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对辖区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为他们发放市区级年画和定制光荣杯,并安装“光荣之家”牌匾。

随后武装部部长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等,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父母和家人继续鼓励他们安心服役、荣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119日,正阳街道武装部的工作人员集中邀请退役军人参加春节座谈会。会上,首先武装部部长感谢大家曾经为了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同时指出,本法律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基本法律,对加强退役军人法治建设工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保障提供了法律依据,同时也展现了党和国家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会后,并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及发放市区级年画和定制光荣杯。

长期以来,正阳街道武装部积极发扬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进了沟通和交流,不仅让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