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街道>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正阳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简报

日期:2023-12-28

正阳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简报

为加强我街道与民众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我街道于2023112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基层网格员、创业者、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代表等20人。

一是进办事处。邀请群众代表走进我街道办事处,参观街道办事处运转情况,查看办文流转、办会场所、办事流程和会议组织等具体事项。

二是现场开放。邀请群众代表走进办公现场和管理现场,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街道工作。其中,办公现场主要包括:参观街道各个科室,介绍各科室职能职责、日常事项办理流程;管理现场包括:低保评审现场、矛盾纠纷调解现场等。

三是互动交流。工作人员、各科室负责人也与参与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参观办事处和走进现场,群众代表对街道办事处的运作和政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政府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