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惠企政策服务专区/金融支持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申请定向授信贷款

日期:2022-06-09

要素名称

要素内容

政策原文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申请定向授信贷款

政策名称

《黔江区促进生产经营稳定发展若干措施分工方案》黔江府办发〔2021〕17号

发文部门

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申报条件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可向商业银行申请定向授信贷款,最高额度300万元。

支持方式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可向商业银行申请定向授信贷款,最高额度300万元。目前可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申请。

申报材料

①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贷款——小微e贷——我有信用——去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可主动拨打开户网点客户经理电话进行确认,工行将根据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对授信额度进行提额。

②登录建设银行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建行惠懂你”APP或STM自助终端机等互联网渠道,选择“小微快贷”,点击“信用快贷”进行申请。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点击“我要提额”,输入企业名称、公积金缴存账号等信息进行授信提额办理。

③登陆招商银行App——扫码识别/首页点击“借钱”进入申请界面——电子条款展示及数据授权(含征信)——人脸识别——系统审批获得额度——结束(可发起提款)。

申报时限

/

申报渠道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可在银行及线上渠道申请。

申报流程

符合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可向相应银行申请。

区级主管部门

住房公积金黔江分中心

咨询电话

住房公积金黔江分中心(023-79233896)

工商银行黔江分行(023-79336999)

建设银行黔江分行(023-79231721)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023-674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