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惠企政策服务专区/优化涉企服务

免于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日期:2023-01-17
要素名称 要素内容

政策名称

免于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政策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联动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渝环规〔2022〕2号)

申报条件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未作规定的建设项目和符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不纳入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建设项目类型的通知》(渝环〔2020〕57号)要求的医药类建设项目,包括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

支持方式

免于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以下简称《分类名录》)未作规定的建设项目和符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不纳入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建设项目类型的通知》(渝环〔2020〕57号)要求的建设项目,可免于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申报材料

免申即享

申报时限

申报渠道

免申即享

申报流程

免申即享

咨询电话

区生态环境局(023-7922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