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垃圾分类进医院 环保理念入人心

日期:2022-08-18

垃圾分类已渐渐深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近日,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活,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黔江区城市管理局、重庆市环卫集团、黔江中心医院举办垃圾分类进医院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医院、进窗口等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巡检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引导职工、病友将生活垃圾按照“四分法”从源头做好分类,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好习惯。黔江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宣传垃圾分类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增强医院干部职工环保责任感。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在就诊及住院期间将产生的生活垃圾自觉进行分类投放,并及时投放到指定分类桶内。“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城市一大步!让人人都做好垃圾分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的文明新风尚。(记者 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