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乡镇街道决算公开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16-03703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财政
  • 体裁分类 财政预算、决算
  • 成文日期 2016-09-30
  • 发布日期 2016-09-30
  • 文件标题 黔江区人民政府城西街道办事处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黔江区人民政府城西街道办事处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我街道下设机构12个,包含6个行政机关,即党政办公室、人大办公室、经济发展科、社会事务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环保建设管理办公室;包含6个事业单位,即农业服务中心、公共文化中心、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水利林业管理站、流动人口管理站、财政所,其中财政所为参公事业单位。

二、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街道2015年合计支出1826.9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0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90.6万元,占总支出的66.07%,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障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贴,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以及村级组织运转经费;项目支出611.3万元,占总支出的33.93%,主要用于城镇维护与管理、社会事业、生产发展及安全稳定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支出50.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35.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5.2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