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乡镇街道决算公开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16-03704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财政
  • 体裁分类 财政预算、决算
  • 成文日期 2016-09-30
  • 发布日期 2016-09-30
  • 文件标题 黔江区人民政府正阳街道办事处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黔江区人民政府正阳街道办事处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正阳街道下设人大办、纪工委、党政办、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城建环保办6个行政机构,财政所、流管站、农业服务中心、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社保所、林业站、信访办7个事业机构。

二、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1179.76万元,支出1131.76万元,结转下年使用资金48万元(群力居委农业生产便道硬化项目未办理支出) 。一是基本支出964.9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85.26%,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障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相关津补贴、村级组织人员及运转支出和保障机关事业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二是项目支出166.85万元,占支出总预算的14.74%,主要用于村级专项经费、农业产业发展经费、群众文体活动及教育卫生经费、城建城管环保管理经费、安全稳定信访经费等支出,并弥补基本支出中无财力解决的一些公用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支出51.1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为零;公务接待费34.86万元,主要用于各行政事业科室和站所工作接待开支;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用16.32万元,主要用于5辆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车均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