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18-02356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 2018-12-18
  • 发布日期 2018-12-18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复函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复函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复函

何巧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马喇镇高山生态移民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第89号)收悉。经与区供电公司、区经信委、马喇镇政府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8年4月3日,我委组织区供电公司、区泰来公司、马喇镇政府相关人员于实地查看了莲湖苑安置点现状,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由于该安置点占地200亩,计划安置农户500户,目前路网骨架、雨污管网、饮用水管网、人行步道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电力基础设施亟待解决。但因农网改造项目资金全部来源于中央资金,项目实施流程是当年申报第二年资金,今年的项目已申报完毕,会议议定马喇镇莲湖苑易地扶贫安置点农网改造项目由区供电公司负责立即开展项目的规划编制工作,目前该项目规划编制工作已完成,已纳入全区农网改造项目储备库,计划申报2019年农网改造中央资金,待资金批复正式下达后立即组织项目实施。针对过渡期安置点用电问题,区上已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目前已明确由泰来公司出资,区供电公司具体负责建设临时过渡电力设施,预计8月底能够建成投用。

此复函已经滕旭荣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领衔代表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黔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