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21-00297
  • 发文字号 正阳园区管委函〔2021〕95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成文日期 2021-09-24
  • 发布日期 2021-12-15
  • 文件标题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正阳园区管委函〔2021〕95号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民建黔江区委员会:

您委提出的《关于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大环境整治的建议(提案)》(第61号)收悉。经与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城市管理局、正阳街道办事处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行政服务中心广场绿化管护和食堂外“大坑”美化事宜。

区城市管理局已于2021年接管新城市政园林设施管护工作,并已落实管护单位对新城绿化包含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前的人民公园进行日常管护。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对管护情况的日巡查和月度考评,确保管护区域干净整洁、美丽宜居。行政服务中心食堂外“大坑”为编号ZY-A21-1/01的闲置地块,该地块由区城投集团储备。为了美化环境,我委将督促区城投集团加强储备地块的管理,并将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早日开发该地块。

二、关于加快中央公园小区原规划的人工湖、人行桥建设及“承包地”管理事宜。

中科·中央公园相邻的“人工湖、人行桥”均属于滨水公园景观工程项目,该项目方案已于2017年审批,由区城投集团负责实施,因缺乏资金等原因中途停工。目前,区水利局正在审批该项目的复工手续,项目复工后,场地混乱及“承包地”现象将得到根本解决。

此复函已经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领衔代表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