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稳经济政策包

批发零售政策(共2条)

日期:2023-09-11

1. 支持“首店”经济发展。对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企业在黔开设亚洲首店、中国(内地)首店、西南首店、重庆首店,择优按照不超过投资额40%、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标准给予资金奖励。对引进企业(商业场所业主或商业场地实际经营单位),按照引进商业品牌首店层级、数量、运营成效及经济影响等综合情况,择优给予一定资金奖励。

政策依据:《关于印发〈黔江区支持服务业等困难行业纾困恢复十条措施分工方案〉的通知》(黔江发改委发〔2022〕10号)

执行期限:暂无

责任单位:区商务委

咨询电话:023-79230268

2. 鼓励、支持大型家电、汽车销售企业以发放消费券、补贴、打折等方式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和汽车促销活动。

政策依据:市商务委《关于开展 2023 年“爱尚重庆·渝悦消费”汽车惠民促销活动的通知》(渝商务〔2023〕149 号)、《关于开展2023“爱尚重庆·渝悦消费” 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促销活动的通知》(渝商务〔2023〕150号)

执行期限:即日至2023年9月30日

责任单位:区商务委

咨询电话:023-7923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