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22-00155
  • 发文字号 黔江府办〔2022〕24号
  • 主题分类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 成文日期 2022-10-28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黔江府办〔2022〕24号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研究,并报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区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马广元(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领导处理区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负责协调区长、副区长的日常活动安排和区政府重大活动安排。协助区长联系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机构编制工作。

任 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区信访办全面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公安、司法行政、退役军人事务、信访、监委、教育矫治、法院、检察院、武警、国安、监狱、高速执法、消防安全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七秘书科。

杨庆祥(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金融办主任)

主持区金融办全面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城市管理、医疗保障工作;分管办公室机关及管理单位保密、财务、人事等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科、第五秘书科、行政科,联系区黔龙风险化解办。

穆进红(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负责指导和监督区政府办公室及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刘德海(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行政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区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电子政务工作;分管政务值班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务公开科、政务服务科、政务值班室。

万煜(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科技、外国专家管理、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重庆黔江高新区、交通、海事、招商投资促进、军民融合、中小企业、科协、民营经济、工商联、通信管理、电力、燃气、煤炭供应、卷烟生产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四秘书科。

胡凡(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教育、文化和旅游发展、体育、文物、卫生健康、广播电视、妇女儿童、残疾人、工会、共青团、文联、红十字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三秘书科,联系区疫情防控综合办、区城市创建办(区巩卫办)。

张吉顺(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政务督查、发展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粮食)、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国资监管、税务、金融、统计、行政学院、人武、营商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分管建议提案办理、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二秘书科、督查室,联系政务值班室。

张晓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区政府研究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做好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的筹备工作;组织起草区政府重大会议主题报告和综合性政策文件;负责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宣传、综合文秘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一秘书科、信息科。

谭秀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民政、老龄、生态环境、商务、市场监管(知识产权)、药品监管、物价、外经外贸、海关、中新示范项目、文史、修志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七秘书科。

庞友文(区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林业、供销、气象、烟草、对口帮扶、老区建设、东西协作、中信集团定点帮扶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第六秘书科。

高成奎(区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民族宗教、外事、港澳事务、台湾事务工作;协助区政府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处理建议提案办理、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工作;负责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驻村帮扶工作;完成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外事科,联系第四秘书科、督查室。

分管领导AB角:任 林  庞友文

               杨庆祥  张晓华

               刘德海  张吉顺

               万 煜  高成奎

               胡 凡  谭秀林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