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全体会议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039C/2013-03199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13-01-15
  • 发布日期 2013-01-15
  • 文件标题 黔江区政府召开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黔江区政府召开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4日,黔江区政府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小南海厅召开。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了分组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区长吴忠主持会议,区领导夏于峰、粟永特、刘毅、唐熹、丁克毅、李安禄、刘仪、吴立勋、张正刚、姚登惠、曾益成、何泽洪、郭晓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了说明。据了解,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民主人士及专家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修改,充分论证,最终形成了会上的报告审议稿。

《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主要框架分为三部分:2012年全区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实现经济指标逆势增长的工作回顾。对全区2013年改革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进行分析判断。加强政府自身廉政高效建设。会上,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报告中个别数据、内容的准确性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吴忠就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兑现问题、道路交通安全、人民生活保障问题讲了意见。他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首先要按照职责划分进行再检查,特别是要加强乡村道路的安全监管。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法行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要抓好“两会”和春节的工作准备,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矛盾,采取措施确保农民工工资兑现到位和社会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要做好节前慰问工作,保证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武陵都市报 记者 袁启芳)